2006-12-18 23:38:55獅仔→瑛

遲了




睌了



完了







轉眼間


3個月了




























大姨媽一直不來












靠ˋˊ  想到哪去






多久沒碰過男人了。。。




饑渴的勒







欸欸  越講越A







又不是剛來那一兩年





死大姨媽就是不給我固定日期




亂經是怎樣





要去看醫生了





可是我很忙。。。(沒時間  我也不敢)






吼 雖然來很麻煩




可是不來就代表身體有問題





我老媽在念我了。。。




擔心的要命。。。

上一篇:對不起

下一篇: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