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22:57:23獅仔→瑛

星子=瘋子?


吼吼吼


HIGH的勒~


比完賽 十來個星子們就說要唱歌是吧?!

Q:星子?

A:星籟合唱團的團員。。>//<"



媽呀~

整個聲勢浩大


一進去 恩 很好很好 大包廂 3支MIC


點睌餐點的有點多次

大家還在狀況外是吧?!


早知道有晚餐 我還買什麼麥當勞?!

唉 >"<

我一定會撐死




一進去就開始HIGH了~

瘋狂唱

唱到8點ㄝ

嗨不停的歐






後來還充分發揮合唱的本能

神經病!!!

眼底星空音已經算很高了

這群瘋子硬要再高個八度!!!

接下來一堆歌

幾乎每首都要來高個八度!!

神經病!!!


BEAUTIFUL LOVE 也來?!

吼吼 精舞門 好嗨

我有我的YOUNG  整個也嗨啦~

大家後來乾脆死要貼在螢幕上勒

都變成飛輪海的迷了歐?!

林標還拉住我 不讓我霸佔螢幕啦!!!嗚




今天唱了一堆台語歌

一堆嗨歌 一堆悲情歌

哈哈"

我今天又笑到快氣喘了我

都是映庭啦

笑死我了


有映庭在的嗨地 很嗨

我吃麵一度要噴麵了

映庭拍我的被拍的超大力的

媽呀 痛 可是好好笑


今天笑聲整個很嚇人

很高 很丹田 還停不下來



瘋狂拍照 瘋狂切歌 瘋狂點歌

一群星子們 在穿上禮服的時候

媽呀 整個優雅的不像樣

但是 今天在包廂裡的我們

一群瘋子 沒形像到了極點!!!

不過 這才是最真實的我們啦~


好嗨 雖然小媛很愛哭

哎呀 別哭啦 我的袖子都被你哭濕了

我肩膀很寬 可以借給你

你這個愛哭鬼!!







大家的歌聲真的都是有練過!!!

不愧是合唱團





今天遇到阿不 孟孟 萱萱

唉唷唉唷

阿不的歌聲

我整個呆掉 好聽 不是蓋的

萱萱 孟孟 也超好聽

平常沒事就跑凱悅是吧!?

有在練的 萱還說不好聽

萱唱歌 恩 就是萱







哈"


嘘~

上一篇:優等

下一篇:ENDLESS

小妹 2006-12-10 13:59:37

婷寶~~

你還好吧?!
要快點好起來啦~

哈哈" 我好久沒跟大家聊天了說
都沒什麼在用電腦

你要快點好起來歐 把身體顧好!!

2006-12-06 22:14:10

ok的阿 :”)

可以約大家出來玩** 我好久沒看到你們勒

哈...

我得了腸胃炎 = = 整個很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