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17:23:24獅仔→瑛

大笨蛋


這個人

是世界無敵超級霹靂大笨蛋茹




對 笨死了


跟她從小三認識到現在


小3小4感情反而沒有很好的說

那時候的我很白目

反而是開始補學文社之後

哎呀 朝夕相處的感覺  (害羞)

常常都11點多才到家

對小學生來講

整個不知道在獨立個什麼屁  哈"

國小某段時間 我都住在她家

好像是因為我爸燒了我家吧

哇屋 睡同一張床呢




國中  我飛去花蓮

每次回來 第一個就是找她

對萬里 已經不怎麼熟悉的我

茹 是我的依靠


那時候的她 中正民俗班

星期六都要上課 很累

我卻還是常常黏她

她都不嫌我是個麻煩

看吧 好人一個



高中 回到基隆

原本一起說好 可能一起唸基隆女中

可是茹考超好的 最後他選了內湖

我當然是百分百贊成她去念


以前一開始 每天早上都會一起坐公車

有了專車之後 可憐的茹 要獨自奮鬥

以前放學也會一起坐公車回家

後來我喜歡留在教室 都錯過了



再後來

幾乎都遇不到了

我好忙 不知道在忙什麼

幾乎每天都很晚才回家

就連假日也是


你阿你 在無名那麼感傷

也不會說一下

還好我有去看




 懷念
 打球的日子
 萬小盪鞦韆的日子
 萬里街上亂晃的日子
 來我家嘻鬧的日子
 去妳家哈拉的日子
 互說心事的日子
 互相打鬧的日子

 妳每天都好像很忙
 完全看不到妳的蹤影
 很多事我看不清
 總覺得妳跟他們比較好

 感覺漸漸不太一樣了
 妳親愛好友變的不是我
 我親愛好友卻是妳

 我不想妳搬家
 雖然應該還是在萬里
 如果真的要搬
 我也希望我能第一個知道妳搬到哪



 BY愛發牢騷的笨蛋         』






懷念個什麼勁阿你

我不就在這嗎?

日子不斷再走

我們曾經的共同擁有

是不會消失的

現在搬家的事情

也還是未知數

別擔心啦 大笨蛋

茹是大笨蛋

害我看的眼淚都要流下來了

你還是我最最最親愛的

你以為 以前累積到現在的 會被輕易抹滅嗎?

你這個大笨蛋

每次有事 還不是第一個就想到你

你還是我的依靠ㄝ

不是說好的?

很多學校的校慶 你都要帶著我跑ㄝ!!

因為我都沒有熟的阿~

你還要聽我跟你說 坤很帥之類的廢話

少了你 我該怎麼辦?!?!

你是大笨蛋啦

大笨蛋 在那邊獨自感傷

對不起啦 都沒有想到你的感受

嗚 真的哭了

茹你是大笨蛋

我還是送一張我的照片給你好了

這樣你就可以常常看到我啦~

敢拿來避邪你就完了

笨死了你 大笨蛋茹





上一篇:select

下一篇:新增

庭瑛 2006-12-05 22:16:56

廢話 不罵你罵誰。。。

什麼可惜 還好被我發現
不然就沒機會罵你了~

2006-12-04 19:22:59


怎覺得一直在罵我= =
嘿嘿
竟然被你發現了
阿 可惜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