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22:10:05獅仔→瑛

被球K了

今天體育課


進了還不錯多球


還想說今天運氣很好


沒像昨天那麼衰




結果


被球打到鼻子了。。。







幹  好痛




痛到我一直哭



痛死我了










真的好痛



到現在都還有點痛痛的


用力壓會痛



我老媽還說瘀青







嗚  球球  打我


(是籃球 不是夭壽的好朋友)





真的好痛


我今天哭了還算久


原本還想 逞強


說沒事  眼淚就馬上掉下來


超沒志氣的阿= ="




真的很痛。。。




很 衰 的一天



因為 被球狠狠的K了1頓!!!





又哭了= ="





高二之後   還真他媽的愛哭

上一篇:給附中

下一篇:出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