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4:59:02獅仔→瑛

生日快樂!!

這個禮拜 好多人生日阿~~


先是 寶貝 & 咖啡  9/13

然後是 幼稚鬼  9/15

再來是 皮皮  9/17


這禮拜 真是他奶奶的 花了我不少錢呢~

一份小小心意啦  希望他們喜歡嚕




就來說說 他們的禮物好了

寶貝 是1個哈密瓜饅頭的吊飾 不可愛我才不會送

咖啡 是一把大耳狗的扇子 他超愛大耳狗的= ="

薇薇 是一座美樂蒂的電風扇 個人覺得好可愛

皮皮 是一罐星星 有70顆吧 其中60顆 是有寫字的





說真的 因為不知道要送皮皮什麼

之前又跟他講過一些故事

皮皮 說他覺得很感動

所以。。。

我送了一罐星星給他

希望他感動嚕~~









話說。。。

我生日快到了。。。

阿。。。你們老了

很快的我又要比你們老了= ="






過兩天

是 明哲的生日。。。

不過 我想我遇不到他

之前 好像有幾次都說要約出來

結果 都很巧妙的錯過啦

我想我還是會打電話給他的。。。

他現在大部分時間好像都在淡水。。。

怎麼那麼多人生日阿。。。








處女座的人  似乎不少。。。


哈哈"

希望生日的人 都可以得到祝福

︿    ︿*
 ----  

上一篇:可愛的橡皮擦

下一篇:A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