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23:01:14獅仔→瑛


因為最近 合唱團 有在集訓

忽然間

我想念我所有的歌譜


這次

我真的是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回到家

我馬上 就拿出我的譜了= ="


譜夾裡的封面

是市賽的獎狀

裡面有

成發當天的注意事項

成發當天的簡介本

。。。。。。。。。。。。。。。。。

悲慘世界  好厚一疊

我從頭 唱了一遍 連男生的部分都唱了

然後是。。。

sing sing sing

十八姑娘

板橋查某。。。。。。

聰明的人就知道啦

就是

當天 成發的曲目

我全部 都唱過一遍

全部歐!!


我想 我大概是瘋了






好吧 我承認

我又想哭了。。。



感傷個什麼勁阿我?!





不愉快的心情 雜亂的思緒

就交給  音樂

去放鬆

去逃避

去遺忘









音樂 星籁 合唱  我離不開你

上一篇:校歌教唱

下一篇:週末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