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22:28:51獅仔→瑛

又煩又累 = ?

煩煩煩   累累累




莫名 的 煩

  加上

莫名 的 累....



         ===   想死 的 我




















火頁 田糸 幫...


智障  = ="   哈"



最近  好多人  跟我一樣


又煩 又累...


”煩”  會傳染的!!!  大家要小心~


大家  要一起加油  撐下去歐...






















期末考  到了....去死吧我~~~


家裡的人  一直唸  一直吵


瑣事也有好幾大卡車 ... 媽的








我的心  一直 往外面 蔚藍的天空  飛去


外面的 天空 藍得 好漂亮...


外面的 風  吹得 好舒服...

 







教室 又悶 又熱  整個 沒心思 念書...


大家  最近的火氣  有點大歐...哈"


造孽的熱天氣...= ="














今天  放學後


安靜  因為不知道要講什麼...


莫名的  累+煩  也讓我 沉默...


一直  往沒人的地方走...


為什麼走廊上都沒有風啊?!  熱死人了!!!


一群人擠在一起   總覺得快不能呼吸...


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

























阿       我是瘋子!!!  

上一篇:學校補數學記

下一篇:給 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