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14:22:24獅仔→瑛

補 星期五放假-快樂篇

搬完東西以後...

我跟附中 蠢哥 一起去 阿正家

我們要看電影啦~~哈哈



後來決定看→→飆風笑警


還不錯好笑啦...


可是有2個ˊ很天才的人...


看到一半就睡著了...


沒錯!!!就是附中和蠢哥啦!!!


蠢爆了他們...哈哈哈


只有我跟阿正是忠實觀眾...


看完電影之後...蠢哥&附中在沙發上睡死...


我也想睡了...


SO...就鳩佔鵲巢...


對!!!我霸佔了阿正的床!!!


哈哈哈~~可是枕頭太扁...不好睡...


我有氣喘嘛!!!枕頭都很高...


有點難睡....睡到後面還發現心跳加快...


哈哈~


後來連附中也起來了...


那...蠢哥勒???


沙發上躺平啦...(就連強暴她 她應該也不會反抗)


哈哈哈~~笑死我...









蠢哥  你真是一個超大的笑點!!!




人生因為有你而笑到肚子痛!!!!





























番外篇:

據說  我打賭打輸了...


未來的兩年  我都要叫阿正...








     老大     !!!!!!!!















我竟然輸了...我一直以為我會贏...












唉       失算啦!!!!哼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