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18:00:18獅仔→瑛

愛的大集合

之前  很久之前  被點

到現在   才想回   ㄏㄏ=ˇ="


愛的大集合
被點名 FROM 蠢王

 愛的大集合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

  (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十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喲 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阿,未滿十人者,就違規摟:)


    開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寫出填寫的日期吧:1/29

愛的角色:浪漫滿屋  女主角

愛的動漫:一時想不起來

愛的食物:麥當當

愛的音楽:1.蕭瀟-想忘了 2.張韶涵-真的

愛的地方:我家 我房間

愛的口頭禪:1.屁啦 2.媽的

愛的顏色:藍.淡淡的都喜歡 

愛的偶像:1.w-inds 2.twins 3.還有很多很多

愛的節目:我愛黑澀會        
     
愛的書籍:古靈寫的小說

愛的店:價錢公道 工作人員親切的店

愛的画家:???

愛的作詞人:方文山 周杰倫

愛的囯家:1.加拿大2.台灣

愛的座右銘:是你的 好好把握 不是你的 別強求
     
愛的髒字:靠 媽的 幹
     
愛的習慣:沒事就聽音樂 唱歌 習慣很多啦

愛的星座:天秤 (我自己)

愛的休閒:聽音樂 睡覺 唱歌 上網 跟朋友聊天 玩
     
愛的个性:不做作 真心對待 嗯  很多啦





因為我是乖小孩   不點










             [ 累死我了 ]

上一篇:唷~被點

下一篇:【點名】10+1+5 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