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18:46:01獅仔→瑛

惡夢

我今天 是被惡夢嚇醒的


內容 ?


我  夢到   我去台北玩


在一家餐廳   遇到  李育仁


然後   被他追殺



恐怖的是   我竟然能夠感覺到


他的怒氣  他噴火的眼神   他抓著我的手時   他的力道



我真的被嚇到了    一切   都那麼真實






我    醒來的時候    很無言  很無奈   很想哭








   到底   我的決定   是對   還是錯
















          天阿   我該怎麼辦



















     >                <"




上一篇:偷懶

下一篇:新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