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19:23:46獅仔→瑛

打工

累死我了...

連續站了7個小時!!!

而且又走來走去 跑來跑去

雖然真的很好玩啦...


歐歐~~小妹我是餐飲外部的服務生嘛!!!

收盤子 ㄙㄟˋ桌巾 餐具(位置都有固定 一定要照位置擺)

換小盤子 上菜 排椅子 打包 收桌子 收餐具 擦餐具

很多很多啦!!!


可是  還蛮好玩的!!=ˇ="

有一個很像經理的...

   他竟然說「你老母卡好哩!累死了!」

   好好笑歐!!!我被嚇到說!!!︿   ︿*

結果我發現大家很平常嘛!!!

  也是有一堆髒話口頭禪的嘛!!!

所以小妹我...也就把形象丟一邊啦!!!哈哈








     偷偷跟你們說歐~~


 
               有帥哥歐~~~




        真的  很帥 很帥!!!



    連茹茹都說讚了!!!




               真的很讚!!!




      哈哈哈哈哈哈>///////<"



   我腳很痛...明天去買新鞋鞋...


       嗯!!決定了!!









      【 累死了  整個攤掉 】

上一篇:無言

下一篇: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