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2 19:52:09獅仔→瑛

投籃機

昨天星期三  是小妹平常要補英文的日子

破天荒的

小妹的補習班8點多一點點就放人了...

平常是要9點多ㄉ..= ="

結果...為了博甯的好戲

提早回家就沒戲唱啦?!

我們決定去街上逛逛...

忽然看到投籃機...


             卯起來玩!!!


投到腳酸 手酸 肚子痛...

也不知道玩了幾次...小妹我很爛捏= ="


哼哼哼   還要加油才行!!!


打真正的籃球  就還  可以...

投籃機...人家都很強很強!!!

我...我...才100多  >"<

        有一天我也要破200啦!!!



   吼...真是累死我了...

   走樓梯的時候都雙腳發軟...(我跟峰峰都是)

後來我們還一直在公車站耍白幕= ="

結果好戲就只有一句   BYE BYE

真是沒看頭...男生還要再加油喔!!!




       [ 不知道在HIGH什麼的一天 ]



上一篇:期待體育課

下一篇:刮鬍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