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17:29:29獅仔→瑛

HIGH爆的PARTY

昨天7.8節是我們班期待已久的HIGH TIME!!

一開始 是我跟附中的唱歌

我們唱了 WE’LL ROCK YOU
     SUPER STAR
     MY HAPPT ENDING

唱完..我整個人好熱喔!!!好HIGH!!

接下來  還有蠢一輩子的跳繩!!

不愧是民俗班的!!屌啊!!超帥的啦!!

名媛還說ㄊ完全整個就是愛上你!!

我也偷親了你2次!!哈哈>//<"

   老爺彈電吉他的自由!!我的媽押!!!

      超超超超超級無敵帥帥帥帥帥!!!

帥翻了!!!我超愛你的啦!!!ㄏㄏ~~老爺好強!!

所以   我也偷親了老爺一下!!哈哈>//<"

附中的大提琴~~超級認真的臉!!

整個就是有氣質到喔!!!︿   ︿*

附中好厲害!!!我超崇拜你的!!!


   後面還有阿昏的表演!!

阿昏也是超強  什麼都可以拿來轉!!!

民俗班的都屌爆啦!!!=  ˇ  ="


      HIGH了一天!!!好累=    ="


上一篇:連po

下一篇:家政課之藍色大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