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5 19:47:15獅仔→瑛

勾毛線...

就是押~~~

小妹我最近在勾毛線...

是用棒針用的唷~~!!!

       厲害吧?!(哈哈哈)

其實我們班有很多很多超厲害的人!!!

我都還只是在練習而已...還要再多加油!!



 以前都是用釘板...速度超快的啦我!!!


 以前做了很多條...還記得我有一條是要給阿笨的...


 可是一直沒有送出去...因為不敢...



 現在...
        也那個沒機會啦!!!= ˇ ="


   那條也不知道被我收到哪裡去了...哈




     總之   小妹我在努力中!!!

  如果技術再好一點~~考慮織個幾條給麻吉們當聖誕禮物!!

  

    嗯嗯!!小妹真是大好人!!!哈哈哈~(自以為)



          【最近頗開心】


上一篇:*~特優~*

下一篇:大失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