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0 19:32:29獅仔→瑛

感冒了...

嗯..如標題..

   我感冒了!!!

整個就是頭好痛好暈...

痛到我快六親不認ㄌ=     =
暈到我很想把頭砍掉=     =

一天用掉一整包衛生紙...
鼻水一直流不停...

鼻子也破皮ㄌ...好痛>"<~





     感冒好痛苦......



講話都不能好好講...

打死我也不要看醫生...






     我討厭吃苦苦的藥....

因為我不會吞藥  一次只能吞一顆...

可是我會乖乖的喝水   喝很多很多!!

『!~我是乖小孩~!』

→PIC→小Y的哥..帥T!!!

上一篇:我希望...

下一篇:金馬獎IN基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