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8 16:59:00小楓

心情~很複雜

我已不曉得我這麼做是對還是錯

是放不下的情?

還是眷戀呢?

明知不可不放

卻還是執著

好想好想...

我恨我這星座

很死我這個性

好該死

為何我會如此痛苦

如果你可以好好過

我也不會那麼內疚

突如其來出現一個人

讓我有些不知所措

深怕傷害這個人

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你說~

跟著感覺走

後悔也無仿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也須需要些時間

由時間沖淡這一切

我說過~~

我不會強迫你...你可以去追求你想要的

我不想因為你為了我,而放棄你真正想要的

但...

如果你肯等我

等我能夠好好放下他

放下對他的執著

放下對他的眷戀......

我會敞開心胸

迎接你對我的感覺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