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9:30:12小楓

真搞不懂他到底要怎樣

我真ㄉ快瘋了

不想再待在那了

直到今日才了解到為何這家店常常在換人

因為大家了解到你的個性後

真ㄉ會有種想離職的念頭

現在的我也是如此

沒事就喜歡亂ㄉㄧㄤ我

跟你無冤無仇

對不起你嗎??

為何要這樣對待我

難怪你會遭受到批評

這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不想待了

但我會選擇離開嗎?

獨自一ㄍ人繳學費‧賺生活費的我

到底該如何做選擇呢?

每次想到這,真ㄉ有種說不出的無奈

我‧‧‧真ㄉ累了

爸媽不懂我,大家也不懂我

我獨自一個人,我該怎麼辦

現在的我‧‧‧‧‧‧

上一篇:又再一次胃發炎

下一篇:沒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