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12:48:26小楓

太開心

星期二晚上是我最開心ㄉ時候了~~

怎說ㄋ?? 因為老闆請吃尾牙呦!! (開心)


而且是吃高檔牛排ㄋ??一克七百多ㄉ上等牛排ㄟ!

多麼ㄉ高檔啊!! 我們總共是7ㄍ人ㄑ吃,原以為是很安靜ㄉ那種......

結果因為人真是爆多,所以→蠻吵ㄉ

不過真ㄉ超好吃ㄉ呦!而且他們ㄉ南瓜濃湯真ㄉ超好喝ㄉ ^^

牛排就不用說ㄌ~~就...好吃咩! 我是吃菲力啦!他們ㄉ牛排超厚ㄉ!

他們ㄉ甜點 嗯~~~~~~~~~~~~~~~~~~~~~~~~~~蛋糕真綿ㄋ>>

結果ㄑ吃時,老闆竟然帶ㄌ”紅酒”原本想說反正還沒成年 老闆應該會放我們一馬,誰知 ~>.<~

我們竟然得喝 第一次喝紅酒是蠻新鮮ㄉ,但一次喝2杯應該會如何ㄋ??
那就是......醉

可是我感覺沒醉啊~他們竟然說.....喝醉酒ㄉ人都會說自己沒醉ㄉ啦!

不過最後我覺ㄉ***真ㄉ沒醉嘛~~~~~~~~~~~~~~~~~~

不過是有臉紅啦!!ㄏㄏ

他們還怕我會脫衣服ㄌㄟ! 拜託怎ㄇ可能 =.=

不過真ㄉ好開心喔~~不過最後走出來ㄉ人只有6人,為何呢??

因為有一個小弟早就溜回家ㄌ

我們6ㄍ人全部都臉紅喔~~那畫面真是超有趣ㄉ~~

上一篇:恢復自由之身

下一篇: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