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21:35:05Mr.H

用藥的第十七天

用藥第十七天了

沒有其他副作用出現

所以就繼續服用現在的藥

並且在下次門診時抽血檢查

確定藥效如何?

不過上週去檢查,醫生發現肺部X光片

似乎有個小白點的異狀,疑似發炎

要我拿之前的X光片來比對

我回家後,自行比對發現半年前並沒有這東西存在

不過一直沒有出現任何肺炎的徵狀

下週去看醫生應該會取痰化驗才對

希望沒有肺炎才好

 

上次去看醫生,跟醫生說了一大堆現在身體有的毛病

醫生笑了笑說,這都是一般人會有的毛病

應該跟AIDS沒有關係,可能是我心理因素

讓這些平常就有的小毛病,被放大來檢視

 

現在換到中午時間吃藥

晚上失眠的狀況好多了

不過醫生並不建議我中午吃藥

他說,帶到外面吃藥,有些人看到藥品可能會知道我正在吃什麼藥

為了自己好,還是不要冒風險

謝謝醫生的提醒

不過我還是覺得中午12點吃藥是個好方法,

因為睡前吃,常常會有壓力

10點睡?12點睡?可就差了兩小時

但是中午吃飯時間,幾乎都是12點

所以比較好記住、也好控制

體重雖然上升,不過臉部看起來還是很瘦

聽說這也是副作用之一,脂肪移位

可是我才吃藥不到一個月,聽說這種副作用應該在一年後才會慢慢發生

現在也來得太快吧??

真不知道是我最近拼命吃、少運動,造成的肚子大,

還是真的副作用,呵呵~看來只好努力多運動

保持好身材跟健康的身體了!

上一篇:用藥的第十一天

下一篇:用藥第27天

Vawula 2009-01-15 13:36:13

我有個朋友,他都會帶透明盒,裡面裝了很多不同小丸子,每次一起吃飯完後,他都會很鬼祟的伸手到包包裡拿幾顆出來吞。後來他說是維他命、魚油,也就懶得理他那個「很明顯」的小動作了。

我想,如果固定吃、大方的吃,然後說是營養補給品,應該還好吧,頂多會遇到有人想要問吃什麼、什麼牌子、多少錢、哪裡買、可不可以分吃一顆吧…,也許多帶幾顆維他c偽裝一下就好了吧。

版主回應
其實應該是還好
在公司大概沒人會知道那是啥藥
怕是跟圈內人一起時比較需要特別注意

我平常每天都吃一堆維他命
所以應該沒啥人會問我吃啥吧
謝謝你的關心
天冷可以感覺到你的溫暖喔
感恩
2009-01-15 2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