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5 10:23:22GIVE more LOVE

第17首_我要的是愛情,不是同情

這個禮拜會和幾個朋友一起去參加露德舉辨的楊眉之旅
真的是很期待
有誰會一起去的嗎~(請揮個手)

--

回想自己加入h國已經剛好一年多一點點
沒想到會讓我改變那麼大

h為我帶來了不同的人生觀
我不覺得這是一件壞事

記得前一兩個月,有一個愛幕我的男生向我表態想跟我在一起
我對他的感覺,其實只在肉體上的魚水之歡,在心靈的層面上還未達到交集
但由於他的表態,也讓我陷入了思考愛滋在情侶之間有可能會遇到的問題

我對他說我身體的事情
他開始同情我
並且跟我說他不會介意
我只好跟他說,如果你想跟我在一起,那就要跟我一起學習去面對它

但是過了一陣子他對我的感覺就平息了
好一段時間沒有聯絡

直到前三天
他傳簡訊給我
在簡訊中提到:
「這陣子我很鬱悶;
  想到一個內外兼優的好男孩竟然生病了,
  卻是在我已喜歡上他之後才知道,
  我好怕他在無預警的未來……
  每次一想到這裡我心就好痛、淚水常濕透枕頭。
  其實我不在乎昔日情人對我提出分手的要求,
  至少我知道他依然安在於世間某處,
  然而卻不容易坦率接受我身邊所有人的辭世!
  我真的好難過,
  真的好想你,
  好想緊緊抱著你永遠不讓你離開我! 」

看到這則簡訊我並沒有太大的感動,我反而覺得很生氣
真接回他說:「我沒有生病,我很健康!」
我不知道當下為什麼我竟然會有這種反應

於是他回我:
  「那你為什麼告訴我你有愛滋,
    你的居心何在?」

我說:
「我希望你把我視為健康的個體,
  而不是用邊緣化的心態看我,
  我覺得我很健康,我也跟愛滋相處的很好,
  你的態度沒辨法調整,我想我們應該也不適合在一起。」

也許我給他的時間,短到沒辨法讓他好好的調整他對於愛滋的認知
我知道我也是在氣頭上~
不過我真的覺得,若在心態上,把自己的角色也邊緣化了,那麼我在這段感情之中,只會獲得更多的同情
我要的是愛情,不是同情


--

後記:
這個男的之後還傳了一封簡訊過來
內容:
「從那晚至今我常失眠,
  洗澡自慰都會想起那畫面;
  好想和你做愛啊!
  邊幹你邊看著你迷人的眼睛真爽!」
收到這封簡訊我其實已經明瞭了
他對我的感覺也僅在於肉體上的歡愉

雖然說有時候自己在心態上,覺得可以成為別人的性愛幻想對象(一種被物化的心態)是很開心的事
但是感情現在對我來說,好像不是只有肉體上的親密~而是還有更多需要學習、扶持的事
(悄悄話) 2011-05-08 01:26:27
是隻吉 2010-09-08 17:43:02

這內容還真赤裸裸....
應該是說真寫實= =

(悄悄話) 2010-05-31 19: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