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5 01:32:41GIVE more LOVE

第11首_偽裝的心

記得前幾天發了一篇文章,內容提及我的畫作想要歸於寧靜的心情,我以精神信仰的主軸畫了一件作品,在上個禮拜的個展中展出

那件作品有好的評價也有壞的評價,好的評價大多是在於我所用的顏色和畫面的氛圍,吸引大多觀者的目光,

只不過那件作品被老師評點了一番,我跟老師解釋了一下作品的內容以及想法,他聽完了之後便以嚴利的語氣指責我說:「這就等於一位書法家,心不靜下來還要寫心靜兩個字的道理是一樣的,怎樣看都沒有心靜的感覺。」

我好似被點醒了一番,就好像我只是在偽裝自己的心境一樣

--

出於這件事情,我也反省了很多

如果我的心境沒辨法靜下來,那我便不能偽裝自己,裝的好像沒事一樣

--

所以我繼續的畫一些騷動的軀體~我渴望的美麗身軀~也許才是我心中的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