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01:51:45麥:)

純粹






想忍住不讓眼淚掉下來
但 似乎很難
擦了又乾 乾了又流
好像 一點點的小事都能引爆淚線
也許這樣也好
發洩 至少不會把身體悶懷
愛 到底是什麼樣子
什麼又叫做真的愛?
為什麼愛總是能控制人的心情
讓人哭 讓人笑 讓人幸福 讓人心碎
是不是一個人的一生總要被傷個幾回才會了解什麼是真的愛
如果真的是這樣

我是不是被傷的還不夠
所以老天才會一直這樣考驗我
我 還不夠成熟
在愛情裡 我不會愛人
也許是根本不懂如何去愛人
總是以為只要有付出 就能得到相同回報
總是以為只要能死心踏地 就能得到所謂的永遠
總是以為只要一直相信 就能得到另一個重新來過的希望
這樣的想法 是不是很天真?
我只是 想用我希望的方式愛人
有時候
誠實是傷人的
但是隱瞞的事實更令人心寒
一個人 一輩子 一顆心
能愛過幾次 能痛過幾次
許許多多回憶 不是說忘記就能忘記的
只是埋在心裡深處 小心翼翼的保護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觸碰到最傷人的那片地帶
偶而 在夜半時分 總是會胡思亂想的掉入那深不可測的地帶
然後 哭泣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的生命裡開始有了這些改變
原本單純的童稚時代似乎已經結束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感覺憔悴了許多
一股沒來由的不安 讓我想開心也開心不起來
身體裡有一個巨大的壓力 讓我悶的喘不過氣 將近窒息
什麼時候才能把這股不安拋棄 什麼時候才能真的開心
現在 



4/5上午01:51:45 我選擇相信
11個月快樂




上一篇:不安

CHOCO 2008-04-08 22:41:08

還好吧...
有什麼麼是可以跟我講
別自己悶著 會悶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