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1:24:33麥:)

台中行






噢噢噢~
跟兄弟們一起去了台中
很開心
考完試後是該這樣的放鬆自己一下
雖然我一直都很放鬆= ” =
坐上了火車
台中之旅開始了!
在火車上有人提議要玩文字接龍
輸的要幫大家提行李到旅館
哈哈~可憐的小卉
不過大家還是很有良心的啦!



pic:台中的月台








到了台中就先去租車
然後就開始玩啦~
先到一中街去 
真可惜沒有看到傳說中的超級多多綠
我真的很想試試看的說xD
後來我們三兄弟看到還不錯的衣服
就邊選邊買啦~
可是有某個阿呆笨笨的 我有叫她還沒聽到
就在一中街走丟了 不過我們挑衣服也真的挑很久xD
結果各買了三件T恤 真的還不賴!
買玩到附近的7-11買飲料 那個阿呆打電話來找人
原來是去警察局借電話 因為她的手機在歪頭這啊!
打去租車公司要電話人家還以為她是詐騙集團咧~
真是敗給她了!
不過沒事就好啦~
再來就移動到下個目的地去



pic:某個阿呆卉







先去老虎城 停了車之後發現其實沒有什麼好逛的
花了20元的停車費去拍照上廁所
後來就去逢甲啦~
開始逛逛逛 人真的多到一個炸
都不用走路就會一直被往前推了 真不知道哪裡來這麼多人
走的累了我們就找了個地方坐下來吃東西
結果小卉又不吃
她想吃外面的小吃 結果都大排長龍
我們要等她 結果她又不排了
真是的 該堅持的不堅持不該堅持的幹麻這麼堅持
真搞不懂妳耶~
後來逛逛逛又買了一條褲子
哈!敗家耶~



pic:老虎城的搞笑2人組







逛到後來
我們準備移動到下個目的地
但是c她哥說台中晚上還是不要亂跑
會有飆仔在公園砍人
加上我們又都是女生
所以我們只好放棄到都會公園啦
後來又到藝術街
不知道是不是去的時間都太晚的關係
很多店都關了
我想如果這些店都開了一定很漂亮!
看完之後又到東海去買歪歪的雞腳凍
買完後就回旅館去了
就這樣 快樂的一天又結束了



pic:玩相機的歪頭







回到旅館 大家都要搶第一個洗澡
後來猜拳決定
結果小卉第一個洗 我第二個
等我洗完後 小卉就叫我陪她一起去買東西吃
到了附近的萊爾富買了泡麵
嘖嘖~到台中玩還買泡麵吃 真是的!
等到大家洗玩澡要開始玩牌的時候
某某人說她想睡了
真是的才剛吃完東西耶 又沒刷牙
我們三兄弟就一直鬧她 害她睡不著
歪頭很A 拿相機亂拍 還脫她褲子
不過她也真行 鬧到我們都累了她還能睡的著
佩服佩服
後來玩一玩大家也都各自去睡覺囉~



pic:我的睡衣打扮+認真看電視







第二天
去買了好吃的太陽餅
就到一中街去吃飯 又買了一件polo衫
這次收獲真豐富
時間差不多就先去還車了
回家的路上
小卉又要開始睡
天阿~怎麼會有人這麼會睡 佩服佩服~
回到台北去c家打牌看電視
後來小卉先回家了 我們三兄弟就去吃鐵板燒
吃的很撐 也差不多該回家了
謝謝歪歪送我回家嘿~



謝謝你們 這次玩的很開心
暑假的澎湖之旅 相信會更high
台中行 over



pic:感覺太陽很大的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