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01:14:16麥:)

給妳






從沒想過妳會再打給我 我以為我們什麼關係都沒有了
老實說 我是真的有錯愕了一下
說真的 剛開始我真的聽不出來是妳 只是覺得號碼好像有看過
後來用笑聲猜出來 我覺得還蠻瞎的@@"
妳說妳最近過的很慘 很狼狽很頹廢 剛分手又沒工作
我不知道該對妳說些什麼
因為曾經妳也讓我經歷過這段期間 很像 卻又不一樣
妳說妳5天瘦了4公斤 也從本來6 70公斤瘦到50幾
老實說我還蠻訝異 因為為了她妳居然這麼糟蹋自己
易怒 摔東西 甚至自殘
我想妳是真的很愛她吧!只是現在還找不到忘掉的出路
我說何不去找個事情來做 轉移目標也許會比較好過
妳說妳有在找目標 網路上亂聊 那並不是我所謂的目標
今天心情不太好 妳又密我了
妳說妳希望我幸福開心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該跟妳說些什麼
妳知道我很不會安慰人 而且我也無從安慰起
看了妳的網誌 我想妳真的很受傷 
所以現在 我也希望妳能找到一個目標 然後把不愉快給遺忘





無意間瞥見了桌上台灣故事館的票根 是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去的吧
現在物是人非 想起來都覺得好笑
妳跟我說其實妳不敢打給我 妳會怕 但妳還是打了
妳只是希望我過的開心快樂 
對妳 其實也已經不那麼恨 也許是因為時間久了淡忘了
也或許是因為現在我有我愛的那個她 所以就不那麼計較了
她阿 曾跟我說 
要感謝老天讓我跟她相遇 也要感謝妳 把我讓給她 才會有我們現在幸福的樣子
妳覺得呢?!我想...每個人一生中總會遇到對的人
總有一天妳也會遇到 只是看妳有沒有好好把握
我想現在的我遇到了 所以我會好好把握 
我也要謝謝妳 讓我知道該如何改進 也學會更珍惜
彼此努力吧 希望妳能早日走出這個陰影




上一篇:很大點

下一篇: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