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02:45:11五万

快速的歡樂

Hi~~~
我去旅遊回來了
有想念我嗎?

這三天兩夜真的好好玩
時間好快就過了
唉~~
真想一直再那邊
第一天搭火車轉計程車到東勢林場
那邊裡面設施好多都沒開
明明就已經是開放時間
真的有夠掃興
每個地方距離都隔好遠好遠
因為是山上都是上坡
走的好累好辛苦
而且又沒有車子可以租
所以很快就出來了向入口的收費員退票
(*還算有良心讓我們退票)


之後就在門口等我們的計程車來接我們
再坐了好久好久的客運
才到清靜農場
整個山上都是霧 好涼爽~~

我們住的地方好漂亮
一走進去裡面是櫃檯、休息區、紀念品販賣部
再來有中式餐廳和西式餐廳
途中走道兩旁還有造景
有魚池、步道、一些花花草草
然後再往前直走有一小段紅地毯和小階梯
進到一個白色的入口後轉個彎
就到我們的房間了
我們是住樓中樓的5人房
好寬敞好大一間
我睡樓上
窗戶可以爬出去(其實是不能爬的)
我們那一區都是住5人房
所以整排都是兩層樓的樓中樓
爬出窗戶是一大片空地
與旁邊的房間相連也沒有屋簷的
大到都可以打籃球了
向上看可以看見一整片的天空
向下看可以看到山谷
整個視野超級大超級空曠
如果隔壁窗戶沒關還能爬進隔壁的房間裡面



晚上變的有點冷只剩19度
我帶的衣服都是薄背心、短褲(還有海灘褲)
還好我有穿一件薄的外套去
不然一定冷到全身肌皮疙瘩


第二天一大早六點半就起床
到餐廳裡面吃早餐
我吃了好多
中式西式都吃 哈哈
吃飽回房間拿相機和錢包就準備開始去玩了
早上超級熱直飆35度
太陽超級大
跟晚上差的好多好多


首先是小瑞士花園
裡面好大好漂亮
我們狂拍照
還在風車前面的草地上狂跳
為了拍出飛起來的照片
我超級賣力使命的跳
一定要飛的很高很高
跳的我腳都累了
集體一起飛的那種最難了
玩到快中午
我們錯過了巴士
只好認命用走的到山頂上的青青草原

噢~~~~ 我的命都快沒了
整條路都是上坡有一公里多又超級遠
只有我們用走的
而且又是中午時段邊流汗邊走
途中還有車子停下來說要載我們上去
也有一直看我們的
還有對我們叫的


終於在綿羊秀前抵達現場
好險好險沒錯過
休息一下吃個中餐
山豬肉好好吃喔!!
我的腳好累
早上賣力的一直跳跳跳
加上走了好遠的上坡路
整個就是虐待我的腳
我跟好多綿羊拍照
還餵他們吃好吃的食物
整個山頂都是綿羊
他們還會在羊食販賣機下互相搶食物耶!
還沒裝好飼料要餵牠
牠們就用蠻力搶奪
我都被他們擠在中間動彈不得
還一堆人在旁邊說
"你看! 那個人被羊夾住了"
= =川 都沒人來救我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只有我被夾住(怎麼都想不到會有這種事)
花了好長時間才順利買好飼料
準備親近羊的計畫
真的不是我在說
有的羊一看到飼料包裝眼睛就亮了
我最愛的就是編號342的那隻羊
好乖好乖
我跟牠超麻吉的耶!!
之後我們玩到他要關園了才離開
又要再走那一大段路下山

後來有人跟我們說有流星雨
凌晨一點半我們還在那個要爬出去的陽台上等
果然真的有耶!
雖然不是那種一整片一直下的那種
是偶爾才有一顆的要很注意每個方向
不過這種機會真難得
我還自己看到了凌晨三點多才睡覺
大概看到了20多顆
這摩托車好輕巧 我騎236-QBJ那台
一路上我ㄧ直狂飆
把油門摧到最底

之後時間差不多就搭了客運回台北了
路途真的很遠
我坐的屁股都疼了
直到抵達台北我的屁股才解脫
下車後發現台北真的超級熱
整個變的不適應
真想在回山上去


這三天玩的真的很瘋
每天都一大早起來
然後一直玩到凌晨才睡
名產買一堆
這三天就花了快一萬塊
也拍了很多相片
一路上歡樂不斷
全部都等我整理好再開放無名相簿吧!

這篇文章還只是描述個大概而已
如果真的要講的話
可能一個星期都講不完吧!
哈哈哈哈哈
總之全身痠痛而且還被曬黑了
這次旅遊整個很親近大自然
而且也運動不少

上一篇:shopping go

下一篇:hi

2008-08-29 18:46:25

哇~!!羊也太可愛了吧~!!抱住一定很舒服~=ˇ=幻想~
= =你是衝動購物嗎?一萬...是不是有那麼點多?
有破產嘛?五萬??......

版主回應
哈哈
很好玩耶
你沒去真的是太可惜了

我真的這個月花了一萬多塊
可是還沒破產耶
不過也快了!
因為我剩幾百塊而已了 呵呵
2008-08-29 21:18:18
芋頭怪 2008-08-26 04:39:02

嗚哇~羊耶!!
他皮膚好白喔!
感覺防曬做的很好ㄟ哈哈

版主回應
呵呵
有機會下次去
我在去問他用哪牌防曬的
說不定他還會跟我說
吃草就能美白了
哈哈哈哈哈哈
2008-08-28 02:05:47
丸子 2008-08-22 03:37:49

超開心的這三天
好好玩也抱到綿羊好近距離接觸喔真像在作夢哈哈
只是有點可惜的是第一天浪費了
還有我們的旅館好漂亮流星好美麗真棒

版主回應
對!
整個超值得的
只是第一天那個東勢林場很掃興
明年再繼續 哈哈
2008-08-22 18:4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