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20:35:34五万

投入

我從今天開始就要每天忙碌了
早上四點多起床
洗個頭
整理一下
六點前出門
用走的到公車站

暑假太久沒運動了
所以就要多勤勞依點
順便讓自己清醒依點


然後就坐公車到台北車站那邊
再走到儒林補習班
那邊管的很嚴
連討論聊天拿手機出來都不行
(上下課都不行)
我覺得這真是依個非常能夠控制我看書的地方
呵呵呵呵
而且每天的考試範圍超級多的







既然我都下了這個重考的決定
所以我真的該靜下來好好的讀書了
畢竟我已經玩了不少年去了

我決定
在我考到我的目標學校以前
或是到學測考試考完前
一個星期最多只能上網兩天
然後每天最好是在十點以前把書看完
出去玩只能在六、日
一直維持到明年確定有學校為止
我要堅持住
不然我一定又會鬆散了
其實一年並不長
很快很快就結束了


而且現在的我
真的很忙很累
除了要很早起床去補習以外
一補完習我還要飛奔到駕訓班
寫筆試考卷還要練車
回到家差不多就要8~9點那邊
還要看補習班要考試的範圍
考駕照的日期很快就要到了
下下個星期就要考試了
唉~~~~
兩邊都好忙
我都快忙不過來了
好累喔~~~



我會慢慢自己調整一下的
我要開始衝向我的目標摟~~
接下來很長一段時間

會讓人感覺我好像.....
消失了
忍耐一下
明年我就會活跳跳的回來再跟大家見面了!!

等我喔!!!

上一篇:YOYO 點點名

下一篇:好多話想說

JuLia 2007-09-07 18:56:55

哈哈 我最愛吃美食囉
不錯 不錯喔妳
加油
我相信 你一定過得辣
小case辣
i believe in your.
補習班 盡力就好
我相信 你的力
一定 可以幫你進去 輔大
加油

版主回應
哈哈
謝謝你
我最親愛的老朋友

未來的哪一天我如果去紐西蘭找你
你也要帶我去吃那邊的美食喔!!
2007-09-08 15:48:35
JuLia 2007-09-03 17:00:36

最近不知道怎樣囉
不知道是你得報台有問題
還是 我電腦太爛
一直和你得報台連不上線
我有看到你最近留ㄉ那一篇
天ㄚ 我超級懷念台灣ㄉ食物
我愛台灣
嘿嘿嘿
不錯不錯喔~~
聽到你這樣努力
你這次一定 是百分之百付出
我相信 你明年ㄉ成績 一定很令人期待
加油 你用功讀書
我也開學囉
很忙 有這一個報台
就可以 多多少少 聯繫 你我辣
加油 我們一起加油喔
最後我想和你說兩件是喔
第一件事 我calculus考全班第二名喔
但是 有一個人和我同分
哈哈 而且我ㄇ班有111人辣
所以 我不錯ㄅㄟˊ
你也是一樣辣
你是第一個 我炫耀ㄉ人喔
因為 我這ㄍ人很謙虛ㄉㄚ
你知道ㄉ嗎
另外一件事
我最近有打一點工
有是去當家教
不錯吧!
就這樣
等你ㄉgood news~~
就這樣

版主回應
哈哈
恭喜你喔!!

我現在的成績還在不穩定的狀態
因為我除了要準備補習班每天的考試
還要準備汽車的考試
今天終於考完筆試了
ya ya 我最擔心的筆試
pass &quot&quot&quot 安 全 過 關 &quot&quot&quot
再來是明天的路考
考完後
我就可以把全部的心放在補習班上面了
呵呵呵
等你下一次回來台灣
我如果有發現好吃的餐廳
我們再找我們的老朋友們一起去吃!!!
2007-09-06 14:46:03
JuLia 2007-08-30 17:13:23

我自己和一些朋友出去旅行了
一星期 昨天才回來
抱歉 一直很懶
你現在已經開始補習囉
加油
加油
加油
我相信你一定做的到
我們在約時間聊天吧
我這一次出去拍很多照片
等著和你分享喔~~
想你啦
祝你一切順利

版主回應

我也很想念你耶!!
我最近每天都被英文單字句子
國文注音國字
數學一大堆數字.......
一大堆看不完的書都在包圍我
我現在還在適應中
每天都到凌晨1~2點多才去睡覺
而且隔天要考的書不管怎麼看都看不完耶
呵呵呵
然後每天一大早四點就得起床準備出門

等我適應差不多了
我再找時間跟你聊天喔!!
我估計
&quot應該&quot是不會適應到明年考完試吧!
呵呵 我自己都不知道能不能適應
因為我覺得那家補習班
雖然很不錯
但是管的很嚴
哈哈
或許我比較適合這種環境讀書吧!
2007-09-01 0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