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06:25:26五万

溪頭森林遊樂

((→我→表哥→小弟→大弟弟)){空中走廊 照}

第一天下午
先去了民宿
跟表哥表妹弟弟
都先把行李放好
看看大家的房間
我們家的房間再三樓裡面有兩張雙人床
外加一個小桌子和兩張椅子
可以在那裡泡茶
還有一扇小窗戶

姑姑那一間在二樓
只有一張雙人床
因為原本有人沒有要去的
所以就有兩個人要睡地板啦!

另外一間是六舅公他們睡的
在姑姑他們的隔壁間
那間超貴的
裡面有兩張雙人床
還外加一個透天陽台
看出去是一片森林
有兩個小圓桌(就像辛巴克那種咖啡桌)
可以在那裡喝茶聊天看風景
據說晚上可以看到貓頭鷹在樹上
就先講好
晚上都去那一間房間裡
大家一起看貓頭鷹

逛完大家的房間就一整團到外面亂逛
順便去找吃的
其實
再不久前
就已經在古坑吃過中餐了
連點心都已經吃了

不知道為什麼
男生的胃都消化的很快嗎?
竟然還想吃碳烤竹雞
天ㄚ 真的很誇張耶
我才不想輸給他勒
所以
就只好跟著說要吃
才剛找到碳烤竹雞的那一家店
正要進去時
有人的電話就響了
是爸爸
要我們回去民宿那裡
所以我們又走回去啦!

沒想到
叫我們回去
好像也沒有要做什麼
大家又往外走了
結果還是往小吃街走
還挑選要哪一家勒
六舅公他們還沒有想吃
就說要先去外面亂晃
我們就進餐廳開始點菜了
唉~~
明明就已經下午4點多了
竟然有人說是吃中餐
還叫的挺多的
因為白飯不用錢
所以有人就說來PK
我就答應了
沒想到我跟他們差了一碗
我就掛了
呵呵

吃飽後
真的很撐耶
又開始去別的地方走走
幫助消化一下
我們走到一戶人家門口
看到一隻狗
我們就開始跟他對嗆
還一直嚇那隻狗
那隻狗超好笑的
一直叫還一直被嚇到
哈哈 牠超生氣的

過沒多久天就黑了
該是吃晚餐的時候了
我們去小吃街的另一家吃
超飽的
一群無聊的人又在PK白飯了
呵呵呵 我當然又掛啦
他們的胃真是誇張到不行
吃完飯後
走出餐廳
外面正在下小小毛毛雨
看來是看不到貓頭鷹了

我們想說下雨
不能去夜遊了
手電筒都準備好了
卻不能夜遊
真是掃興
就回房看電視開冷氣
打開筆電 開始玩不知從哪來的遊戲
就這樣一直到半夜
渡過了第一天
((→小弟→表哥→表妹→我)){竹林標本#@ 照}

第二天
一大早大約5點就起床了
一起在民宿一樓吃早餐
大人他們都是吃中式的
我們則是吃西式的

中式的看起來就是很豐盛
有一大鍋地瓜粥
整桌的小菜
還有咖啡可以喝

我們的就很簡單了
一人一個三層的三明治
吃不飽又再點了一份
配著柚子茶喝

這家民宿的早餐可以無限量供應
所以
我們就一直點
吃到飽為止 哈哈

吃飽後等房東給我們森林遊樂區的門票
我們小孩子群
先領到門票後
就不想等大人他們
就先往入口處走了
到入口還有一大段路要走
而且一路上都是上坡
我們走到入口那時
都還沒開始要爬山就覺得有點累了
哈哈哈哈 超遜的

沒人想等大人們
我們就自己先剪票進去了
拿著一張地圖
開始我們的旅程
我們的目標就是攻頂
而且每個景點、每一站都要去到
我們才到第一站(竹林標本#@%)
電話又來了
說什麼我們沒有大人帶
這樣會迷路危險什麼的
我們就在那裡拍幾張照
再去找他們了
園區內車子都不能開進去
所以都只能用走的
而且光聽森林遊樂區
就知道它一定特別大
我們走到下一站去跟大人會合
就要走快一個小時
真的很累ㄝ

會合後
太太級的就都累了
就說不想攻頂去看神木了
可是我們想要攻頂
後來
姑丈就跟著我們一起走
其他大人
就走另一個路線

我們一分開後
就又開始我們的計畫
先去看土石流區
那裡有四條叉路
姑丈說那四條都是通的
表哥就是太無聊了
說我們四個人
一人選一條走
它就開始分配
他和大弟弟一起走中間那一條
小弟一個人走左邊那一條
我跟表妹一起走最陡的那一條
我走的那一條超陡的
從開始走那裡就可以看到最頂那裡
我跟表妹走的超辛苦的
中途還看到走中間那條的兩個人
居然還超捷徑被我們看到
他們爬草叢的樣子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
連手都用上了
我跟表妹走的那條真的很累
走到一半就後悔了
坐在步道旁休息
表哥看到就叫我們也超捷徑跟他們會合
只有小第一個人是順著自己選的路走
後來我們就先拍幾張土石流區的攻頂照
拍到一半
小弟突然從旁邊的樹叢碰出來
我們都嚇了一跳 哈哈
大家一起互相拍照後
就有人又call來了
說要去神木那會合吃午餐
那時好像才要10點吧
離中午還有段時間耶
沒辦法
我們就一起走我跟表妹原本走的那一條路
再一起往神木的方向攻頂
((→表妹→表哥→我)){土石流區攻頂 照}

爬了好長好長一段山路
途中還一直不斷的超越其他爬山的人
而且途中我們都沒有什麼休息到
一直在猛爬
腳都快斷了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
神木
到那裡差不多已經快下午1點了
我們走到那裡
打電話問在哪裡會合阿
結果
他們竟然找最上坡的地方
坐在那裡吃中餐
我們都傻眼了
爬了那麼高又那麼遠
竟然還選了那麼斜那麼高又有點遠的地方
真受不了耶
吃完了自己帶的午餐
大人們都還在那休息聊天
我們跟大人說一聲
又開始到處晃了
我們看到餐廳旁
有一排樹
樹上都掛滿許願的字條
我們就去跟餐廳要字條
如果字條要錢的話
我們就買一張
大家一起寫
結果不用錢
我們就一人拿一張來寫
寫完掛好在樹上
還請路人幫我們拍照留念
哈哈哈哈
拍完後要離開神木區前
我們每人再去拿一張許願字條帶回家寫

((→表哥→大弟弟→我)){土石流禁區 照}

接著
我們就去下一站必去的地方
就是””空中走廊””
我們在去神木的途中有經過過
因為它有人數的限制
而且走道又不大
有很多人在排隊
排超長的
沒想到
我們再回到這裡
還是很多人在排隊

輪到我們時
剛好是再我們這一批的最後面
所以可以很悠閒的拍照
都不怕堵到後面的人
呵呵
我們才剛想說可以慢慢走慢慢晃時
下一批就進來了
我們就只好迅速的拍照啦!
每到一個轉角就換人拍一張
剛剛好一人一個轉角
最後一個轉角
就請後面的路人幫我們全部拍一張

空中走廊
就是離地面很高
走道是網狀的
隔著走道可以看到下面的遊客
走到中途還會覺得走道會晃
因為走到只是靠幾支鐵條在支撐著

((→表妹→我→表哥→大弟弟)){許願字條 照}

走完空中走廊後
就準備往回走
要回去了

本來是大家一起走的
可是我們想去玩
遊樂設施
但是有遊樂設施的那一條路
需要走一千多公尺才能到近來的入口那裡
另一條沒有遊樂設施的那一條路
比較短
只需要走八百多公尺就行了
大人體力都不行了
所以還是姑丈陪我們走比較長的那一段
其他人都是走比較短的

我們延路一直玩
有很多吊床、盪鞦韆......
感覺就很像體能訓練
那些遊樂設施
都是由麻繩、木頭組成的
我們一樣一樣玩
都快整個玩玩了
才發現這些都是適合10歲小孩玩的
哈哈哈哈 好蠢喔


我們走到山下的入口跟大人們會合時
已經要四點多了
我們已經走了好久好久的山路了
算一算扣掉吃中餐的時間
一共大概走了八個小時
大人走的都還沒有我們多也沒有我們久勒
年輕的精力果然很旺盛
看起來是這樣沒有錯 呵呵
出了遊樂區
吃了點小吃
就準備要回台北了
大家一上車
結果

{{{{{全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有開車的人不能睡
就這樣我一路從南投睡到台北
表哥他們也是一路睡到桃園
都不知道一路上塞車塞的有多嚴重
快晚上12點才到家

就這樣結束了今年春節的旅遊
回來台北
全身都在酸痛
兩隻腳都難以行走了
累到不行
Yvette 2007-02-25 16:22:27

溪頭是我的地盤,我在那裡混的時候你還在學爬

版主回應

是喔

溪頭老大您最近過的如何呀!
2007-02-25 20:37:13
a watermelon 2007-02-24 13:15:31

那裏感覺很好玩耶!!!在哪阿!?哈哈哈

版主回應
在南投的
溪頭森林遊樂區
2007-02-24 15:5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