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21:05:34五万

好久好久

哇!!
這學期那麼快就過去啦!
大家都要過好久才能見到面了耶
一個月
好忙碌的一個月
要考大學
要多看書
要送朋友回紐西蘭
要聚餐
要製造更好的回憶
要參加比賽
要過年
要生日
要交學費
要想下學期拍的片
要領紅包
要學動畫製作

好忙好忙
我依定要找個空閒去好好度假
真是個又充實又忙碌的寒假
又長又累又忙又懶
下學期我們再相會吧!
各位我好愛你們
認識你們真開心
我好想好想一直跟你們坐在一起
一起聊天
一起討論
一起八卦
一起看講義
一起唱歌
一起桌子並桌子
哈哈
真希望一直停在高中時期
就讓他泛黃到不行
還是在這個時間地點
快樂的上學
依依不捨的回家
復興真是個好地方
可以跟你們在一起玩樂
一起說笑談天
一起努力
一起探討
一起分享
一起驚嚇
一起呵呵笑
一起擺爛
一起白目
一起糊裡糊塗過日子

雖然復興是我遇過靈異事件最多的學校
有時很恐怖
但有時又覺得沒什麼
因為我沒遇過 ㄏㄏ
期待情人節
還有我的生日過後

包柏生日前的那一天
我們會很愉快的過
那長假的第一天見面
再來
我們又要依起奮鬥
分攤工作
分攤組上的事務
分攤畢業展的錢
好多事好多事

在復興
沒有”休息”這兩個字
只有”墮落”這兩個字

看看出了復興
我會是個怎麼樣的人
沒出息的
很能幹的
很埋沒的
還是很迷糊的

任何人都沒有確定的答案
只能說”這是未知數”
誰能夠非常確定知道自己的未來呢?

上一篇:WE

下一篇:微笑 smile~

a watermelon 2007-02-05 01:25:07

我愛你五萬
那個什麼夜的
不要跟我搶他!!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