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23:48:04五万

一日六福村

今天是我們高三的公民訓練(畢旅)一天
早上我還差點遲到
我睡到6點才起床
都不知道鬧鈴有響過
厚 嚇死我了
還好有趕上公車
等下一班的話肯定超過7:20

一上車
那個公車司機用一種懷疑的眼神
從我的頭上看到腳底
(他一定是想今天要上課為什麼我是穿便服勒?)
ㄎㄎㄎ

一路上也有好多人在看
真是怪異的感覺
好像我是異類一樣
到學校我問了一些人
他們也是說好像被別人認為是異類
唉~~
真想貼一張標籤
上面寫--我要去六福村啦!

我、蛋妹、小花在遊覽車上
我們一起拿麥克風唱歌ㄝ 超high的
我們唱了心太軟和兩次舞女
哈哈 超開心的

去到目的地{六福村}
超級興奮的

我們第一個是玩((海盜船))
可是我不敢玩那個
他會晃很久
而且結束時
我一定是在欄杆的下面
有夠丟臉的 ㄎㄎ
所以
我只好幫蛋妹和小花提包包。

我們第二個是玩((大怒神))
我們還拖鞋子上去
超級超級high的
但是這個還不是最high的
玩完((大怒神))後
小花的項鍊竟然
只剩下鍊子
鍊子上面的兩片羽毛和一隻鑰匙都不見了
找也找不到 (ˊ_ˋ) 。

之後我和小花就一起去做((大嘴鳥))
天ㄚ~~
我還以為他是速度很快的那一種ㄝ
沒想到他只是給小朋友玩的那一種而已
真是.....丟臉。

我本來要跟小花一起去做((八腳章魚))
可是排隊後才發現
他會倒立
我不敢坐倒立的
所以就臨陣脫逃
我出去後遇到阿珠
後來
小花就跟阿珠它們一起去坐了
我跟蛋妹在外面邊吃零食邊等小花。

更刺激的來了
重頭戲
來{六福村}如果沒完這個就算是白來的了
我、蛋妹、小花、猴子、BOSS、洪毛
一起去排(((笑傲飛鷹)))
哈哈~~~~ 有人不敢坐~
我本來超緊張的
心一直蹦蹦跳
雖然要等很久
可是我們還是慢慢的一步步接近它
站越進就更可以感受到
它的快感
排了好久好久
終於輪到我們了
(((洪毛跟BOSS坐)))
(((我跟小花坐)))
(((蛋妹跟猴子坐)))
我超級興奮的
馬上放完行李就直接跳上去坐
都忘記我要脫鞋子了
是看到小花的腳後 才發現的
我趕快把它脫掉在我的位子下面
還請服務人員幫我弄到置物櫃那邊
ㄏㄏ
我坐在那上面時
很奇怪
竟然一點都不怕了ㄝ
還跟小花在那邊玩邊等它開始
我們還在比誰的腳弄得到前面那一個座位
結果
我們兩個人都用的到 哈哈
我們還一起先練習等一下太刺激時要罵的髒話
夠無聊吧 ㄎㄎㄎ
等了一下下
終於要開始了
我們趕緊擦了一下手汗
牢牢的抓住杆子
哇~~
上去時只看到天空
後退到最上面可以看到好多人喔!
我還在找看看有沒有認識的人在下面ㄝ
哈哈哈哈~~
感覺超好玩超刺激的
一點都不恐怖
就像在坐跑車一樣超快的
一下子就結束了
我發現坐過後 會上癮ㄝ
超想再坐一次的
可是時間快不夠
所以就去玩別的了

接下來是去玩((風火輪))
我說過我不敢玩倒力的
所以就跟海盜船一樣
在旁邊耐心等待照顧包包

最後
小花跑去找老朋友相聚
所以
我跟蛋妹兩個人就只好一起去玩((火山歷險))
只有我們兩個
超級刺激的 哈哈
剛坐上去我有點後悔
我應該去做後面
蛋妹做前面
但是坐上去後
就無法改變
我也只好認了
不過其實做前面也挺不賴的
而且阿
我們都坐的超低的 低到都快躺平了
每到要下去之前
猛罵髒話 狂罵
超好玩的
第二次會有照相
我不敢放手
所以我就躺平 哈哈阿
坐完後
我們就一起去看照片
我們超好笑的
我完全躺平
而且頭還抬的高高的嘴巴張的大大的在尖叫
另一個人喔
竟然是頭低低的埋在我後面
超級超級好笑的
我們笑的都快哭出來了
哈哈哈哈哈
我們回到學校時
遇到順爸 哈哈
真巧阿~~~~
我們就來個合照啦!!! ㄒㄒ

上一篇:熬夜日

下一篇:兩人派對開始

月夜 2006-11-23 00:23:14

哇~講的好生動喔>//////<怎麼沒搞張玩火山歷險的表情照片呢^/////^

版主回應
因為沒有買 2006-11-23 22:3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