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22:04:32五万

錢櫃High 翻天

今天是期中考的最後一天
我和西瓜相約一起去錢櫃
很久以前就約好說只有我們兩個人

我們去買了一大堆零食和中餐後
就直奔錢櫃ㄌ

我們剛開始都很正常的在唱歌
直到大概第5首後
中餐吃完了
兩個人就開始大亂了 ㄏㄏ
首先
我們先脫鞋子,隨意的坐在沙發上
然後站著 邊吃 邊唱 邊跳
後來我們就開始
站到沙發上邊跳 邊唱
還在沙發上跑來跑去 (超難跑的我還差點跌下去ㄝ 嚇死我了)

音樂和麥克風都開到最大
有些只會唱副歌的,我們就在沙發上跟著MV跳舞
點的歌都是超high 唱的超吃力的
每唱完一首都超累的~~~~

有一次
服務生要進來送餐點 敲了兩下
我們兩個嚇的趕快到沙發上坐好
逃過一個尷尬的場面

後來
我們唱的正high 沒聽到敲門的聲音
結果他一進來 愣了一下
ㄏㄏ 真尷尬
那時我是站在地上,西瓜在沙發上面跳
(好丟臉喔~~) ^.^川

還有
我有帶相機去拍照
誰知道我要照相的時候
相機居然顯示 (((電源不足))) 真~~洩~~氣~~

我們一共唱了四個小時
體力超旺的
應該可以底很多節體育課了吧! 哈~~~~
可是我們好像還是有點覺得不夠 還想再繼續唱

今天去唱ㄚ,因為不是假日,所以價錢不會很貴 ㄏㄏ

我們唱完後
在走去搭電梯的路上
我們還在外面聽別間包廂裡在唱歌
聽聽看好不好聽、唱什ㄇ歌、high不high
真無聊的兩個人ㄝ 哈哈哈~~


西 瓜~~
我們今天約好了喔!
期末考考完,我們兩個還要再一起去~~ ((^ ˇ ^))

上一篇:烏鴉長壽

下一篇:淡水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