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20:40:51五万

瘋狂的打架吧!

這個打架事件阿
不說
我覺得有點可惜 ㄏㄏ

星期五的下午放學後
我和西瓜決定好要去永樂市場購物
亦慈要看球賽
{重要人物 杜唯甄}
不知道到底要跟我們去,
還是跟亦慈看球賽
後來
她好像有要跟我們去的意願
我就要帶她走啦!

結果精采的就來了
亦慈說他不要自己看球賽
要杜唯甄留下
我和西瓜怕會太晚回家
所以要早點去永樂市場

兩個人就為了搶杜唯甄
而打了起來
三個人就在操場上拉拉扯扯
我搶贏了人
但是
亦慈就把杜唯甄的畫搶走
還用畫當人質來威脅我
讓杜唯甄走不了
休息了一下
我們又開始打起來
越打越刺激
其實
還蠻好玩的 哈哈哈

亦慈的招式: 抓奶功 拳擊
我的招式: 抓腋下攻擊

我們打的超激烈的
打完我們兩個都累到快沒氣了
球賽都快比完了
最後
我們就手牽手和平的把球賽看完

唉~~
廣設和資處的競爭
資處還是戰勝了...

看完球賽我、西瓜、杜唯甄
就一起去我們的永樂購物天堂HAPPY啦!

而亦慈喔
就孤單的一個人走去公車站
自己去搭板基了 ㄎㄎㄎ~~

上一篇:五万 v.s 西瓜

下一篇:烏鴉長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