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20:26:23五万

我就說嘛

今 天

一直期待ㄉ今天

還好沒讓我失望

我所等待ㄉ

就是

w-inds.ㄉ專輯

今天終於拿到ㄌ

好感動喔~~ 終於可以聽ㄍ夠ㄌ

從一出道,一直到現在,

我從來都沒變過,

每張專輯都有,超級支持ㄉ

房間到處都是海報和周邊

就算海報貼到

廚房、客廳、更衣間、一樓、二樓、三樓、四樓

{我房間在三樓}

我也會繼續收集ㄉ

ㄏ ㄏ {果然是ㄍ永遠ㄉw-inds.迷}

每張ㄉ曲風都不太一樣,

這次ㄉ曲風

我很喜歡

{{ XD }}

這次走ㄉ風格

也是我喜歡ㄉ喔!!

超級值得的,

我在這一生中,

就算拼ㄌ命,

我一定要去參加演唱會

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