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19:48:02甘*

心情複雜的迎新.







中午和蕃茄先約在士林捷運站
去吃了很好吃的捌方雲集"鍋貼水餃玉米濃湯 好飽

吃完午餐後大家也就準備準備要去穿堂找學弟妹
開始今天的迎新.
但是場面一直很混亂 壹壹柒的學弟妹貳壹柒的學長姐
沒有一個人是冷靜的
更辛苦了滷蛋、還有很多負責活動的人.
之後便開始了今天的闖關遊戲
不斷的被砸派 ...
闖到了最後一關 整個人接近了快睡著的階段
還是和番茄硬著頭皮的玩玩了. 組長真不是人當的.是吧 寶貝

後來到穿堂集合
開始了自我介紹
過程很尷尬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只是覺得穿錯了紅衣服 不好意思阿學弟.
阿賴還兇狠的罵了學弟妹. 我在後面幫你尖叫 代表的意思是 罵的好 加油.

之後水球大戰就開打了
我學弟玩的很開心
中間我和阿賴和大低的小插曲 很有趣 哈哈
只能說大低很衰 被我們當三號學弟砸 哈哈 擊個掌捌阿賴 XDDD

後來 決定和學弟去吃頓飯
原本以為沒有很多人要一起的
沒想到 .... 居然跑出了二十個人? 真是大陣仗.
一開始出了校門 也不知道是搞了什麼烏龍 全部人上了620
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也跟著大家上了車
到了士林 才發現做錯了車 因為我們要去的是劍潭呀呀呀
最後只好走走走的去劍潭. 一路上真是越走越不開心
都走到不餓了ˊˋ

之後決定分開來 13個人和7個人各自找地方吃東西.
我們則跟著陳祥走到了一家旋轉火鍋店
沒座位要等半個小時 所以我們到了對面的籃球機投了籃球
笑死我了. 阿懋先在旁邊投了一次 317 分 這是他的總分
     周鼎恩就在旁邊投了個 295 分 這時候他還有很多秒鐘可以投
 於是周鼎恩就很囂張的說 阿懋我要贏了耶 呆瓜"
 笑點來了 周鼎恩回頭 發現後面是個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
笑死我了,虧他那臉還這麼囂張 哈哈哈哈 XDD
之後就吃吃吃沒吃很多 不過吃的很快樂就是了
謝謝陳祥帶我們到這. 雖然中間有點意見不合
出火鍋店後我又到對面去投了籃球機
大家準備要走了 阿懋說東西放在火鍋店忘了拿
 笑點又來了 我們回頭看火鍋店
 發現阿懋滑倒了 還很帥氣的用一隻手撐著地板
 而且還不忘看看我們有沒有看到他滑倒
 哈哈哈 不過答案是被我們看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XDD
 打到這我還是很想笑。X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壞
大家要走了
卻下雨了
而且不是毛毛雨阿ˊˋ
一路上謝謝周鼎恩的包包和制服,不然我可能也是個不折不扣的落湯雞。
還謝謝你幫我擦頭了頭陪我等了公車。 :)

昨天的迎新
心情不斷的改變
從一開始的快樂
到了中間的失落、累、生氣
再到最後的開心

我印象都很深刻

雖然不開心佔了大多數。



辛苦了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