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18:48:01甘*

無主旨






真的很不想去學校
很討厭上課

以前 記得畢業的我雖然不捨
想著要和國中的大家分開了
但是我知道 大家還是會繼續連絡
對未來的高職生活 我也一點都不害怕
因為我以為 一切都像我想像中的如意
課業不會太重 學校不會狂記警告 同學也都像國中那樣 老師也像國中那樣
但 一切都錯了.
課業到了高二重的我快要放棄考前十名的爛目標.
學校記警告很勤快我快要放棄操行這個東西 但是以後考大學卻會看這成績.
同學也不像從前 大家我不了解 我摸不透 應該說 不熟.
老師也不像從前 上課不再輕鬆 總是揹著怕被當的壓力.

一切都不一樣
我也不想去適應
也許這是過度期?
但是現在我真的不想去學校
甚至 是想快點畢業?


純屬發洩吧
也許明天會更好 也許明天我就會愛士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