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11:31:40一直到最後 !

不需要多想




因 為 不 同









我也不需要多去想你之前

因為那時的我們沒有關係

我不需要這樣折磨自己

雖然還是會在意

在意是一定會的

因為在乎還有擔心跟害怕

很不想在聽到關於任何她的事情

因為關我什麼事

現在是我們的事 為什麼總是有一些人要一直..

算了 (他們不知道事情) 你跟我講的這句話

嗯,雖然很難敖 這段期間

但是我會努力!

過年、暑假這段期間.. 嗯

我現在有壓力了,但我不敢告訴你

只能在這裡自己發洩









40分?

差很多?

嗯..一直在我腦海裡面徘徊著

但我不敢告訴你。

上一篇:不懂

下一篇: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