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8 11:22:37薰~

給藍姊妹

Dear 藍,
公司要搬家了
沒想到我在這裡公司即將邁向第五個年頭
今天開始打包
這五年來的回憶很多
有喜有樂 有悲有苦
才兩格抽屜我就整理了兩小時
我想我大概來不及在星期四前搬完吧:p
還好現在公司沒網路 沒電話
不然我可能沒有整理好的那天吧:ppp

剛才看到曾經妳在MSN給我的一段話

=========================================================================
na ~~~ 藍一直相信 善良的女人最終一定是最幸福的 要有信心 在我們還沒得到幸福前 我們擁有彼此 我覺得我們這群姊妹湊在一起就是提前給自己幸福 然後互相幫對方的幸福把關 以後一定會真的幸福 對不
=========================================================================

突然又多愁善感了起來 熱淚盈眶
有些事情 我不用說你應該知道吧
很高興能認識妳這個好姊妹 真的
現在 我找到了幸福
希望 妳的幸福也能很快出現喔

又快要去帛琉了 很期待喔
但希望到那裡不要浮現太多他的影子-_-|||

2004/02/24

這篇啊...寫好久了!!!
但明日台實在是跟我八字不合, 希望這次它可以理我一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