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17:54:22Ant

同學會


ohh’ yeah

等了一年的同學會又辦囉

這次的主辦人is me

但是這次來的人只有

o 鄭皓’〈變大隻了〉

x 劉家’〈他出國哩〉

x 維維’〈補習一整天〉

o 右右’〈變帥了攸〉

x 小胖’〈聯絡不到〉

o 翁立’〈一樣色〉

o 李pig’〈比我高一點了〉

o 爺爺’〈青春期中〉

x 莊司’〈補習去也〉

x 林金’〈電話不通〉

o 金庸’〈只想看18禁〉

o 賴伯’〈跟金庸一樣色〉

o 班長’〈頭髮變長了〉

x 姿肥’〈我在南部〉

o 小依’〈戴眼鏡了〉

x 筠瑋’〈我不想去〉

x 孟孟’〈說要來沒來〉

x 映均’〈我不想來〉

o 竹竿’〈就是我喇〉

o 燕子’〈思想變色了〉

o 昱萱’〈我沒變〉

x 何馬’〈我去香港哩〉

x 畢瑋’〈沒連絡到〉

o 亭宇’〈原封不動〉

o 育嘉t’〈我帶了小孩來攸〉

o 安耘’〈今年三歲〉

呵呵 還滿爆笑的今年

小安耘已經3歲了

時間過的真快

吃完飯以後

我、依、燕、萱、右、綸就去看"命運好好玩"

好好看 真的 強力推薦

看到一半就開始哭了 哭了兩次

整體而言還滿爆笑的 還有莉菁攸

小右右還是想看八婆

唉 誰叫她出國咧

不知道你們這對到底想怎樣

不過今天過的還ok

but 要回學校

討厭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