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04:37:10P

我的廚房麥田

因為幫助別人找資料 發現以前不削一顧的東西變成寶貝
我開始在廚房種小麥草 wheat grass又名貓草
貓咪喜歡吃 人吃了可以幫助血管軟化 細胞年輕
好像很神奇 但我發現 孵芽過程很像孵蛋的經驗
看著它發芽 抽芽 拿出來透光 噴水 轉動方向
窗外是一片白色雪景 我的廚房就快變成綠油油的麥田
要去找便宜好用的榨汁機 居然要開始生機飲食 嘖嘖稱奇
哈哈哈 簡直不是我耶 

生命是美好的 尤其在下大雪的天氣 竟然有綠油油的麥田
這個廚房我喜歡

麥田的苗 真的像是閩南俗諺 一眠大一吋 一天噴幾次水
今天長高好幾公分 綠色開始窗滿窗台 感謝主

上一篇:第凡內早餐

下一篇:歡呼收割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