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12:37:40只屬於快樂~荳

就這樣過日子......也ㄅ知道為什麼...

不知道為什麼...
我好想他....時間慢慢的流逝...
一天一天的過去了.
...不知道你在幹嘛的我..
好想你...
因為看不到你對我的關心..
也看不到你給我的快樂.....
就這樣...
時間好像停在說要先想想...時候..
心就有陣痛陣痛的感覺...
才發現.....原來我的心在呼叫你..
我們快樂停在那時候.....
就這樣誰也不可以把快樂帶走...
只有我們一起把快樂帶走...
對你的思念...
是一天又一天...
孤單的我還是沒有改變..
美麗的夢何時才會出現...?
親愛的你...好想你..




心痛比快樂更真實..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
說你不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