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02:10:10Mrs.包子

現在 只想見你

  
今天  跟小瑩BABY去達德 找了老師

走在校園裡 看著熟悉的教室 熟悉的桌椅

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之後 跑去田中吃麵 那家麵很好吃  我們超愛


*/ 今天終於公佈床位了 我們的寢室  3014 \*


最近 好多好多事情 真的快要把我逼瘋了

我已經沒有力氣再去承受了

好累 好煩 好無助 也好多無奈

有誰知道 又有誰可以替我分擔?

媽咪 最近對我   總有一堆意見

一直唸我      你不開心我也很生氣

開學要搬去宿舍   把自己搞的很失落

好想見你      把自己搞的很難過

好想再見你一面   4個月沒看到你了

如果在開學前    見你一面該有多好

真的 好想你 好想你  


看著以前打的網誌 想起過去的回憶 想著你

從我們認識 在一起 分開 一直到現在

好多 好多 回憶   好多好多的快樂

也曾經掉了好多好多的眼淚





每次都只會哄我 要我乖 不要在亂想了

我 不 是 小 朋 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