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23:37:52Mrs.包子

很深的感觸

  
今天 跟把拔&馬麻 一起回去外婆家

要開學了 回去 看看外公和外婆

看著uncle<馬麻的堂哥>發生了一些事情

突然有很深 很深的感觸

會突然覺得 人類變的好渺小 好渺小喔!

好像 輕輕一碰 就會碎掉一樣

會突然覺得 人類變的好無助   好慌

那麼多的事情 讓我懂得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一切

珍惜身邊的 人 事 物        我會




快開學了  下個星期日就要搬進宿舍了

要去一個  我完全不熟悉的地方

我不開心  看著別人都很期待開學

期待著去他們喜歡的學校

其實 我很失落  我真的沒辦法接受 我要去屏東

前天跟惠珊聊到 學校  

我們恨不得 快升二年級 降子才可以考轉學考

我要認真  我會離開那個 鬼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