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13:23:08Mrs.包子

希望。換。失望

   
希望越大 失望就越大     好真的一句話

一直不斷的給我希望  卻一再的讓我失望

好討厭 這樣子的你   更討厭 這樣子的我

我知道  我自己太鑽牛角尖了

我知道  我自己太不勇敢了

我知道  我自己太依賴了

我知道  我自己要改進

我 會 努 力





想當初 才剛畢業  9月6號 就畢業 整整3個月了

現在要開學了    倒數 1 4 天

好期待  開學後的生活

好期待  新的環境 認識新的朋友

好期待  一個全新的開始

沒有你  只有一個全新的我


明天 要跟小瑩寶貝 去台北

我們要去大shopping

超久沒看到我寶貝了 期待我們的旅行  ︿︿*

開學前 我們要去買漂漂的衣服 美美的行頭

ya  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