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23:32:33Mrs.包子

哥  生日快樂

  
哥...

我們也認識好久了吧!

從國小就知道有你這一號人物 

但是我們沒什麼交集

直到國中同班 當你的乾妹

一直到現在 6年多了耶

時間過的好快喔 

真的 很開心 很開心 你是我哥哥

每次去找你 你都會騎著機車 陪我回家

我們邊騎邊聊天

有時候 我要去哪裡

你都會騎著機車載我去

還記得 有一次 怡慈生日

去員林唱歌 你也是半夜騎著機車陪我回家

有一次 要去高雄 中午超熱的

你也是騎著機車 載我去坐火車

還有很多很多  真的 謝謝你  

有  你  真  好    ︿︿*


哥... 跟你說喔  

我永遠都要當你妹妹   可以嗎?

雖然 我比你大一點點

但是   我要當你的妹妹  永遠




阿丹   18 歲  生日快樂喔  

希望你 永遠快樂  

你永遠都是最帥的   最愛你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