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21:58:36Mrs.包子

天大的秘密 關於你

剛剛 去了你的無名相簿

我看到了你的好友名單裡  "***  我的菜 "

因為好奇  所以點了進去

我看到了 那個女生也是你們團裡的領隊

有好多 好多你們很親密的照片

網誌裡 也有好多給你的話

這時候 突然覺得 我好慶幸 幸好 我不是你的誰

不然 我一定會很難過 很難過吧

以我愛哭鬼的個性 一定會把眼睛哭的像兔子一樣


我想 "她 "如果知道了 一定會很傷心吧!

她  那麼的喜歡你

唉...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對你 真的真的 沒有任何感覺了

關於你   都只是過去的回憶了

還好 我放開了你   

不然 今天難過的人  會是我


上次 你出團 發燒  害我好擔心

擔心你 不舒服 怎麼帶團

擔心你 不舒服 燒退了嗎?

擔心你 不舒服 藥吃了嗎?

擔心你 不舒服 沒人照顧你 怎麼辦?

原來  是我想太多了

早就有人在你身邊 陪你 照顧你

真 的   是 我 想 太 多 了!







今天  跟藝珊&侑國  一起去看了電影

"料理鼠王 " 第一次覺得老鼠超可愛的 蠻好笑的  

今天 sorry阿 當了你們2個的大電燈泡


也接到了姊姊的電話  姊姊的腳去開刀了

好擔心妳的腳 希望開完刀 妳的腳就不會再不舒服了

姊姊...我會找時間去看妳的 

祝妳早日康復   ︿︿*



回家後  去了7-11  今天上了新商品的POP

貨架上的主題立體POP 都是 星光幫

副店說 有多的 要的可以拿

挖哈哈  我拿了周定緯喔!

等POP下架 我還要其他人的 要幫我留喔

< 在7-11當過店員 就是有好處 >
  
我愛周定RAIN     你跳舞超帥的






給你 我知道你會看的

今天 無意間聊到 你要我看你的報台

我看了 你們 結束了  

DAD 我不知道要怎麼安慰你

我知道你很難過 只是你都ㄍㄧㄥ著不說

不要太難過了  ︿︿*

加油   我知道你可以熬過來的

21號是你的生日  要開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