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19:49:29【淋溼魚不怎樣】

我要單純而不是黑暗

3字頭的畢業讓我想起當初的我們 每個月份都令人懷念 發生種種的事都過了 好想回去那天天感覺很棒很單純的日子 我在意的是那份單純的感覺團結的感覺 金陵的六年就是給了我們這麼棒的感覺 待在六年的金陵人永遠都會喜歡那裡 相對的待了六年反而適應不好外面的黑暗 不想改變那感覺 所以改變了一些行為 高中是這麼令人懷念 然而我更愛這家庭 過了一年之後 體會到世間的可怕 心機的飛射讓人刺痛不已 我只能說人真的沒事找事做 污穢骯髒我很討厭 那些愛誤會我的人都給我試看看 讓我很不爽到極點 真的很賤 賤到自以為 我說過了 那些我開始討厭的東西 我都要選擇離開 因為那些只會讓我不快樂 我不想天天裝的很快樂而其實並不快樂 我不需要這麼累 更沒必要再為這些付出 唉 真是可悲的日子 但也讓我看清楚了這些 慢慢適懷

上一篇:不在乎的就算了

下一篇:封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