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23:34:42【淋溼魚不怎樣】

大笑自己是笨蛋

該來的還是要來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我能說什麼呢?
無言還是無言
但每一句話都只是在掩飾上一句話罷了


走不過去的陰影
依然存在
所以保護自己
不想可笑到太過認真
最後只是作夢一場


反正我只想大笑自己笨
自己過於認真
你只是一值被敷衍罷了
你不知道嗎
大笨蛋!


感情是作夢一場
是虛偽的
是不明不白的
感情只會不開心的
人呀
情感真複雜
到此為止吧


開心點吧
哈哈哈哈
現在只想大笑自己
真愚昧!!


厭惡這感覺
這種種的感覺
現在我只想考上我的大學我喜歡的科系
那是最開心的了
這期間有太多事
都太令我反感了
其實早就知道
只是不敢去想


今天是什麼鬼心情
但我只想好心情
即時不開心
我還是要開心
哼ˋˋˋ
明天又可以開心的打球去
但志願要先解決
最近最快樂的事
就是瘋狂打好幾小時的籃球
阿~~~~~~~~
不想再說了
無奈就是了。



pic幾米是我


上一篇:巧   遇?

下一篇:離我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