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20:33:37【淋溼魚不怎樣】

志願100

一定要填滿100個志願嗎?
但這麼多都是為了保險不落榜
如果不幸上了令人可笑的學校
那還要去嗎?
想這些都太早
等上哪一間在說吧
是這樣吧


落榜是麼滋味?
一定很難過嗎?
落榜的日子還是要過


每間學校的科系我已經不知看了多少遍
不厭其煩的翻到最後
現在還在努力把它做整理
明天要拿去給老師看
雖然有國立
但在來都是私立後面了
而管理學院就是俗稱的安全區


如果沒國體
那可以臺體嗎?
北體我只能說飲恨啦ˋˋ
誰叫我學測門檻差一級分
2個有機會上的科系都飛了ˋˋ
即時生物沒考的很差
但是它卻沒發揮到作用啦
不過恬妮老師很高興
我要謝妳的都謝不完了ˋˋ
但我更愛生物了






繼續打志願
明天要給老師ㄚ




PIC石頭很大  但我頭更大了ˋˋ



上一篇:颱風你真猛ˋˋ

下一篇:哈嚕~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