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23:45:28【淋溼魚不怎樣】

偏   激

最近一大堆事都不順遂
嚴重黑暗
處在矛盾的階段
今天和媽媽聊了心事
其實是媽媽的心事
難過的心情又被勾起
不是難過我自己
是難過我媽媽
好希望她能開開心心
不要再為那無藥可救的人擔憂
你都沒吃飯
還好剛剛買了滷味
再生氣那人
都要生病啦
不想你生病
大學很想住外面
但我一點也不安心家裡的事
並不是我想家
是有原因的
如果我住外面
當你不開心
就不能當你的垃圾桶
我只能說
我很擔心你
雖然你是媽媽
可是我想保護你
痛苦的記憶
我們都知道
再說下去
眼淚都擦不乾了


我其實很痛恨他
說實話
我不稀罕有你這位
雖然天天見面
但我以笑帶過
你那麼不尊重大家
你帶給你那壞印象
我一想到就只有恨
你帶給我這麼多痛苦
我早就不承認你
別以為賺錢就了不起
但我只能說
我的印象
一切都空白
為什麼我會這麼痛恨你
還詛咒過我
還拿椅子丟我
還用拳頭打我
還有很多很多
這些我都忘不了
去ˋˋ

以後我的是我自己決定
反正你永遠都不聽別人的話
甚至一直扭曲原則
﹝而他真的是這樣﹞


*很偏激ˋˋ但是事實



上一篇:黑   暗

下一篇:巧   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