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4:05:45【淋溼魚不怎樣】

自己決定。

為什麼不能去南部?
是因為你們自私?還是關心?
但人總是要懂得自己獨立生活吧!
你們又曾經支持過我?
練田徑是我偷偷練
反正你也不知道
我喜歡的
你從國一就否定了我
但6年的結果告訴了我
只有我喜歡的事
我才能做到很好很好
事實驗證了
也告訴了我
“人要做自己喜歡的事”


課業 已經變成我的陰影
即時努力了
我就只有這樣的表現
信心一再被打擊
而我只是一再的尋找我的信心
對不起了,課業
我沒信心了ˋˋ


體育 已經變成我的追求
它一直以來都是
從不對它有任何改變
但你卻不支持我
所以我只能一直壓抑
現在我已經不想管你喜不喜歡
自己喜歡比起什麼都來的重要


志願選的讓我很吐血
但沒辦法了
考差是事實
但我本來就會考差
總分不如人
當初我自己也知道指考對我不利
最後我賭指考
賭了3科
會不會上
請等父親節吧


術科發揮你那光芒吧
我就是靠你給我的勇氣去賭這場比賽
或許你覺得我很傻
幹麻拿指考開玩笑
但我不想白白浪費我高三上努力的
這樣我一點也不開心
如果結果失敗
但我也沒遺憾
至少我努力去做了

等等瘋狂去打籃球
熱到你忘記你是誰
最近事事不順呀
心情很差ˋˋ


我會負責決定自己,不後悔決定的事。

PIC  我可以當幸運瞇兒嗎??

上一篇:題目給你訂。

下一篇:黑   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