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01:21:05【淋溼魚不怎樣】

有打工嚕!

哈哈ˋˋ一點了
我還沒睡ˋˋ
我是個作息不正常的小孩

終於找到打工了ˋˋ
開心的勒:)
先賺多少算多少
畢竟錢真的很重要
目的就是讓暑假過的好一點


今天聊了好多事
我只能說
過去的我簡直是個無敵笨蛋
我是很痛恨沒錯
但過去的就過去了
不要再重蹈覆轍了
有時感慨萬分
但終究還是要面對這世界
當你想隔絕時誰也觸碰不了
長越大想越多
但千萬別走火入魔
而忘了自己


有時走到一個階段時
總是會恍然大悟
又走回真正的自己
就只是想看清自己在做什麼罷了


或許是害怕
不想受到傷害
才有如此的舉動
又或許還沒走出陰影吧!!


不想傷害他人
更不想再次傷害自己
或許就是太在意吧
真是個蠢蛋
一切還是以笑置之吧
就讓什麼也沒有
但明明就還有
別笨了,孩子。


今天回家路上的雲
超棒ˋˋ
像一隻鳥
只可惜無法照下來
今天走在羅斯福路上
一種悠哉
我想晚上出去玩拉


           【喜歡走在羅斯福路上 晃呀晃】




PIC雲上的豬  你飛呀!!


上一篇:三峽溪邊遊玩。

下一篇:無意義。